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一汽丰田小SUV-奕泽明年5月上市 搭新2.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9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丰田目前市场在售有RAV4、普拉多两款SUV,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奕泽IZOA预计在2018年5月正式上市,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接受新车预订。新车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动力没有延续小车搭小排量的固定模式,而是搭载“大排量”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奕泽IZOA的亮点所在。

据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透露,奕泽IZOA将搭载TNGA 2.0L发动机。目前,新发动机已进入国产阶段,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阻力及控制进排气门等技术,动力性能比传统2.0L发动机提高15%-20%,燃油经济性提升25%。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奕泽IZOA将借鉴丰巢WAY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传统的平直腰线被淡化处理,夸张的前后轮眉之间由飘逸的弧线连接,大面积防蹭护板野性十足。新车第二排车门装有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尾部特有的“回旋镖”LED灯组让人印象深刻。

 

奕泽IZOA有望延续美版C-HR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