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奔驰2018年增3款国产车 宝马1系迎劲敌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共销售新车超61万辆,其中超过70%的份额来自于北京奔驰。近日,网通社从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2018年北京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从此前曝光的产品规划图中推测,该车有望是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另外,在此之后全新A级三厢长轴版以及GLC长轴版也有望相继投产推出。而全新A级三厢版发布后无疑将成为宝马1系三厢车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关于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的路试谍照在海外被多次曝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发布,随后将由北京奔驰负责生产在华销售,在豪华紧凑型市场与奥迪A3和宝马1系三厢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A级三厢车头进气格栅中央的奔驰logo十分醒目,条状头灯组造型缓缓上扬。车身侧面线,整体线条自然、流畅,后视镜的位置上也有所变化。在LED尾灯的映衬下,整个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动力总成将与两厢版A级共享。

两款长轴版车型随后相继推出

根据规划图来看,新的一年,奔驰将继续新车型攻势,仅2018年,奔驰就将推出共10款新车。

从规划时间中能看到,在全新A级三厢版推出后,奔驰还将推出该车型的加长版,以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全新A级三厢的到来也让其同级车型迎来了一位实力强劲的对手。

 

北京奔驰另外将新增一款车型是GLC长轴距版。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北京奔驰GLC的现款设计,家族式前脸和前格栅硕大的logo也得以保留。加长后的GLC车身修长,并未显出不协调。动力方面,据猜测,GLC长轴版可能继续沿用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不同调校。作为参考,GLC 200的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的峰值扭矩为370牛米,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高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