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年必火的几款SUV,大家都在排队等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8年已经过去个多星期了,相比于2017年汽车市场一片火热的情况,2018年自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现在最为火热的依旧还是SUV市场,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几款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SUV。

大众T-ROC

大众旗下的全新SUV车型T-ROC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跟中国消费者见面,大众T-ROC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有别于大众以往SUV沉稳的风格,采用了非常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T-ROC的尺寸要比现在的途观更小,也是为了迎合现在小型SUV市场,这款车定位要低于大众途观,价格方面也要比途观更低,预计将会在14万左右起售。凭借着大众出色的口碑,这款车想不火都难。

丰田CH-R

在较小尺寸SUV领域,本田有缤智和C-RV,日产有劲客和逍客,而另一日系巨头丰田却迟迟没有作品。丰田小型SUV车型CH-R已经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市场上市了,并且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评价,国产版的也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从这款车年轻运动的外观风格可以看出,这款车也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新车的预计售价为12万左右,大胆时尚的外观加上丰田出色的品质,这款车上市后的销量也应该不会差。

现代KONA

 

韩系车虽然在中国市场日子并不好过,但现在已经开始好转了,高颜值的韩系车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前不久全新ix35融入了硬派设计语言之后,备受好评。新车KONA上面也有很多肌肉感比较强的线条,在保持时尚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硬派的美感。新车将会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韩系车以往的作风,这款车的价格也不会很高,相信会受到很大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