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XT5领衔的凯迪拉克在2017年再创新高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凯迪拉克又在2017年打了一个胜仗——尽管具体数字还没公布,但全年销量破17万辆已没有悬念。

不用说,凯迪拉克在2018年的目标就是上攻20万辆——此前除了BBA这“三驾马车”之外,还从未有其他豪车品牌能够接近这个重要关口。

在产品层面,XT5过去的一年中在凯迪拉克战斗序列中起到了“领头羊”作用——2017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高达5.8万辆。

事情很清楚——如果凯车想在2018年破掉20万辆,那就得赶紧推出XT4。

最新情况是,上汽通用正在为生产这款定位低于XT5的紧凑级SU紧锣密鼓地做准备。

从国外曝出的路试情况来看,这款车距离正式亮相已经不远了。

可能只有两个时间窗口——北美车展和北京车展。

现在距离北美车展已经没几天了,而XT4还没有什么动静,那么只有一种选择——北京车展。

倒也合情合理——中国市场是凯车的全球第一大市场,在这里全球首发非常得体。

然后就是另一个看点了——这车该卖多少钱?

3的起售价是23.42万元,那么XT4直接来一个20万起?3的起售价是23.42万元,那么XT4直接来一个20万起?

 

如果这是真的,估计明年破掉的就不是20万辆关口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