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宽敞舒适的驾乘享受,试驾全新宝骏730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家推出的二胎政策如今已经得到了很多家庭的响应,同时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消费,尤其是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都已经不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了,于是额外购置一辆新车被提上了日程。

与第一辆车满足代步不同,家庭额外购置的新一辆车需要在各方面都有所升级,除了安全性能方面要保护全家人的安全之外,在驾乘体验方面也要更加舒适,所以这就不仅仅是“第二辆车”那么简单,而是应该被称为“第二代车”。

在“第二代车”的选择上,很多家庭会把目光投向MPV车型,毕竟MPV车型的大空间、高舒适度、多功能,几乎集合了人们对汽车的所有想像和要求,7座的空间更是满足了二孩之后家庭的需求,可以承载更多的家庭成员出行,这样就能和全家一起跋山涉水,感受自由的呼吸,抛弃压力,享受快乐。

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市场风口,纷纷推出7座MPV。在这其中,来自于上汽通用五菱的全新宝骏730以其较高的品质、安全性、舒适度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人们的青睐,成为10万级MPV车型中深受消费市场欢迎的佼佼者。

空间优化,提升驾乘感受

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宝骏730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与同样是7座的SUV车型相比,全新宝骏730创造了第二排优越的乘坐条件和独享空间,同时第三排的空间更加充足,中央过道的设计,方便车内人员自由走动,并且第三排顶部采用内凹设计,充分保障乘客头部舒适性。

另外,全新宝骏730在天窗、后备箱、主副驾驶座椅的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电动天窗,为整车提供了更宽广的视觉通透感,同时也让二三排的乘坐体验变得更加舒适。

在后备箱方面,纵向、横行尺寸都有所加大,尽可能使后备箱空间做到最大,适合携带更多家人的更多行李和物品出行。

在座椅方面,主驾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操作便捷且能够更精准保证优良驾驶坐姿;副驾座椅采用4向电动调节,让乘坐者也能够有一个舒适的坐姿。

细节升级,带来舒适体验

空间的优化能够为驾驶员和乘坐者带来更尊贵的空间感受,而结构和动力方面的细节升级则能够在行进过程中给驾驶员和乘坐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在这方面,全新宝骏730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挂设计,是10万以内首款采用独立后悬挂的7座MPV,可以使车辆运动过程中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从而达到更高水平的操控性能。

另外,出色的底盘调校以及出色的NVH表现也都大大的提升了全新宝骏730的稳定平衡性能和噪音控制效果,给驾驶员和乘坐者一种更加舒适安心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骏730拥有1.5T+6MT和1.8L+智能手动两种动力可选,起步后能快速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加速更为线性,兼顾了用户对舒适性的需求;其中1.8L+智能手动档操作更简单,不用踩离合,解放左脚,不易熄火、溜坡,对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要求大大降低,更加好开。

另外,全新宝骏730还在ESP调试、轮胎调试以及A柱设计上进行了优化调整,这些都让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让汽车在行进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得到了提高。

智能科技,助力愉悦生活

丰富多彩的高端生活除了要有舒适的人性化体验,更需要先进的智能科技来加持。全新宝骏730拥有自动恒温空调,能够让车内一直保持一个舒适的温度,并且前后双区控制可以考虑到不同的家庭成员对于温度的不同需求。

全新宝骏730还拥有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系统,客户可以通过自定义实现全方位显示车辆、驾驶、通讯、娱乐、导航等信息,让驾驶时更安全、驾驶途中更加丰富多彩。

 

总的来看,全新宝骏730能够同时为用户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与舒适的人性化乘坐体验,是一款两者兼得的7座MPV,它让更多家庭享受到高端生活的快乐,感受更多汽车带来的愉悦与温馨时刻。凭借于此,相信更多家庭会感受到全新宝骏730的品质魅力,并与之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