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红旗全新Q系列SUV亮相,配电子档杆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红旗独立已经有一年之久,一年之内红旗品牌做出了多次调整,全新的红旗H5征战CTCC,发布改款红旗H7,在现有体制基础上红旗在努力的市场化,我们也可以看出来红旗想要复兴市场的愿望。毕竟对于这个品牌,更多的消费者希望它能带来更好的产品。

红旗SUV红旗SUV

几日前红旗召开战略发布会,很明确的指出了红旗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董事长徐留平指出截止到2025年,红旗将会推出4大车系17款车型,用来满足市场出行需求。在规划中我们看到了红旗有Q系列车型,他定位于新高尚商务出行车。未来很有可能针对市场推出SUV产品。

而最近网友传出谍照,红旗全新的SUV车型正在路试,竖向布置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造型都在散发着红旗语言。整车延续了红旗H7的设计元素,全新的车型极有可能在红旗H7的基础上打造而来。

从网友给出的侧面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全新的SUV车型要比红旗L5短小,但是整车体型并不小,根据对比图我们可以分析出全新的车型车长度达到了5m,与路虎揽胜相当,整体设计更加的偏向于商务,设计感以及原创感也更加的优秀。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则更加倾向于运动,全新的四幅方向盘以及中控布局带来全新的使用感受,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出来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电子档杆,在变速箱的匹配上,全新的红旗车型很有可能采购ZF的8AT变速箱。而具体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还需要官方不断地透露信息。

 

小结:红旗全新的SUV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尺寸,新车很有可能在H7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红旗想要开拓市场就必须要走亲民的市场,而在H7平台上打造出来的SUV售价也不会太高,未来预计售价会在40万左右,如果整体性能以及定位足够精准的话,也能有着不错的销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