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本田全新Insight原型车实车图 北美亮相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4: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的实车图片,据悉,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的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融入了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将于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的实车图片发布;

新车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

新车将于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相比于现款车型,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在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的同时,启用了新家族化设计元素,类似第十代雅阁的全新前脸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此外,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相比传统三厢版车型,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与第十代雅阁的内饰如出一辙。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已经停产的第二代本田Insight尽管拥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但过于前卫的造型以及较高的售价使其在全球销量表现不佳。而从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来看,新车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及更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这也让我们对其夏季推出的量产版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