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一汽-大众将迎“产品大年”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6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转眼,2018新年的1月,已经过去一半了,2017年,却是汽车行业难捱的一年。但是,就在2017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仅凭现有的7款车型,全年热销1,405,088辆,逆势上扬6.8%,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7款产品都是明星 “组合拳”强强出击

迈腾全年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劲增28.4%,夺得B级车市场冠军;蔚领全年销量达60,926辆,带动中国旅行车市场增长超300%;宝来全年销售新车248,184辆,同比增长12.5%,;高尔夫家族(含高尔夫·嘉旅),全年销量达207,352辆,月销“47连冠”,占据细分市场半壁江山;捷达全年热销323,408辆,实力登顶A-级车销量榜;速腾全年销量达328,550辆,月均销量超2.7万辆,续写A+级市场的王者荣耀;CC,全年累计销售23,332辆,继续在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这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数据,无不彰显一汽-大众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努力。凭借着强大的体系能力、创新的营销手法、顽强的拼搏精神,一汽-大众在没有SUV和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大众品牌销量保持稳健增长,打造出了这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其单车效率在行业内堪称第一。

全面发力 只为让每个客户满意

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一汽-大众宝来独家冠名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速腾打造“品质生活圈”,真正做到了“有料、有趣、有热度、有话题”,极大吸引了公众的关注。蔚领与TREK跨界举办TREK100骑行、高尔夫粉丝嘉年华、以及迈腾服务金砖五国峰会和党的十九大、赞助三亚· 财经国际论坛等标签化的品牌活动,极大的巩固和提升了品牌形象。

在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一汽-大众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打造儿童公益生态圈。联合多方共同发布 “中国新未来行动”战略,整合“安全童行、天地童行、希望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全面聚焦于儿童安全、快乐成长和未来发展。

2018“产品大年”才是重头戏

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度业绩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说道:“对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我想大家一定都期待已久了。我们将一口气推出5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款高尔夫·嘉旅。”

大众品牌首款SUV,英文名为“T-Roc”,T是Time的缩写,Roc同音Rock,是摇滚、岩石和鹰的意思,T-Roc连在一起,可以理解为Time to Rock。这个名字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轻化时代的到来。而另一款SUV将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战略车型,主打中高端SUV市场,预计在2018年底推出,一汽-大众的SUV时代到了!

作为现款宝来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宝来的综合战斗力有着革命性的升级,将采用全新的MQB平台、全新的设计,并诞生于全新工厂,其综合实力将有革命性的升级。

而作为大众全球新旗舰,全新一代CC将继续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将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再一次刷新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美大众车”。

最后一款新车,就是有着不俗表现的高尔夫·嘉旅,今年也将迎来中期改款。5款新品的上市,将迎来空前的市场机遇。2018年,一汽-大众将整体把握总市场与销售节奏,紧跟用户需求,聚焦SUV、A级三厢车、B级车三大核心市场版图,打造整合营销攻势,全面创新营销理念。

从2018年开始,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迎来接近20款全新车型的到来,既包含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SUV,也包含适应未来的新能源车型。其中,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将超过5款,一汽-大众将成为绿色出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幕添(Martin Jahn),在此次大会上说道:“一汽-大众的目标决不止于创造经典,更在于引领未来。我向各位承诺,我们正在改变着未来的移动出行。党的十九大,中国向世界宣告了自己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 而中国汽车市场也迈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

2018年,作为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起点,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好局、起好步、铺好路的重要一年,也是大众品牌彻底告别没有SUV历史的转折之年,也必将成为大众品牌历史新格局的开创之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