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开/关ESP乐趣自有不同 试驾四驱领克01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2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就在前不久,我们刚刚测试完领克01,摸过这车的同事,都对它舒爽的驾驶感受、超高的科技配置、豪华的设计美感赞赏有加。时隔一周,在零下30摄氏度的牙克石,再遇领克01,这回它又将带给我怎样的新鲜体验呢?

 

  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作为专业的测试中心,场内有几十公里的试验跑道,涵盖了多种路况。在这里,从专业角度讲领克01能得到极寒天气下的标定数据,从娱乐角度讲领克01能“敞开心扉”在冰面上“撒泼打滚”的玩耍。

  领克01除了拥有四驱系统,还搭载了博世ESP 9.3版本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湿滑路面能让车辆更快速更平稳的通过。而在这样的冰雪天地,我们除了会体验有ESP帮助下的车辆行驶状态,也会体验把它关闭后带来的驾驶乐趣,下面我们就一一说明。

  ABS分离路

  首先我们来到了ABS分离路,这部分的测试路面被纵向分为冰面和沥青路面,需要车辆左右两侧车轮压在不同附着力的路面进行行驶、制动,来以此检验电子控制系统的工作状况。

冰雪驾控科目冰雪驾控科目

  这个项目说来算是常规科目了,包含了绕桩、麋鹿测试等,只不过场地换到了冰雪环境下,对于车辆在极寒条件下的标定有重要作用。

 

  在这些项目中,领克01不仅能轻松完成挑战,还能让你毫无察觉的完成这就厉害了,看来ESP 9.3采用的四核处理器,双线程计算确实不是噱头,比现在的9.2版本更快更智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