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运动/越野/尊贵 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3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于近日在广州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别克带来了君威、昂科威、君越,三兄弟,分别对应运动、越野、尊贵,官方设立了不同体验项目针对三个车系的属性。我们将会驾驶君威GS在赛道上体验速度与激情,驾驶昂科威在带有滑轮组的驼峰上体验其四驱系统,驾驶君越在城市间道路体验其舒适性。话不多说,现在开营!

  如果说发动机是车的心脏,那变速箱就是车的大脑了。有的人看一款车,只会关注它的发动机,而忽略掉变速箱的存在。一款逻辑聪明的变速箱,它会搭建好油门与发动机之间的桥梁,给到你的是更加平顺的动力、更加有逻辑的换挡,这都直接关乎到驾驶质感。本次我们所试驾的昂科威和君越的28T车型,君威的20T、28T车型全部换装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我们也将会对其进行体验。

 

  编辑点评:我们都知道9AT并不只有通用有,但市场上其它家的9AT不是根据中国交通及道路情况开发的,相同的产品用到国内,只会出现挂不上9挡的情况。而通用的这台9AT变速箱,真正考虑到了中国堵车及限速的情况,将多出来的三个挡位安插在了6AT的1-2挡、2-3挡和6挡以后,正常情况下95km/h就上挂上9挡,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高。本次体验营,别克带来了旗下三款不同性格的产品,并通过赛道、越野科目、城市道路来展现它们各自的拿手好戏,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并接受普通观众报名参加。总体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品牌推广,更是一次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体验车型的机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