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设计与科技的结晶 试驾DS7 45THP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3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上次的短暂接触之后,我们终于在DS7预售价格发布时再次接触到了这台法国总统座驾。上次由于时间和场地限制,我们未能充分体验DS7的各项功能和动力表现,这次我们来到杭州,在城市道路上试驾了这款DS旗舰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其在日常路况下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同时,DS7预售价格也已经发布,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39-31.49万元。

惊艳设计惊艳设计

  法国车历来以浪漫主义的设计风格闻名于世,DS自然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当第一眼看到DS7时,却让我感觉法国人在向大众审美靠拢。DS7整车并没有运用很多夸张的线条设计,平滑的腰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侧面,车尾设计风格简洁。

  如果觉得法国人这次妥协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启动发动机的瞬间,180°选装的大灯瞬间整爆了回头率,DS7将精妙的设计留在了细节处。黑色的菱形中网给前脸带来了神秘与动感的气息,而菱形元素是整车运用最多是设计元素。大量菱形组成的尾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不会刺眼的尾灯也对后车的一份尊重。

  未来DS7将会与豪华品牌入门紧凑型SUV展开竞争,从车身尺寸上看DS7相较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会有较大优势,与宝马X1相当。

精致内饰

  车内延续了DS品牌一贯的前卫风格,法国人用设计奢侈品的手法设计了DS7的内饰。内饰覆盖了大面积的皮革材料,手感细腻。档把两侧采用了真铝材质,手感与观感远好于镀铬装饰。

  DS7启动按键位于中控台正上方,对于不熟悉的用户需要一段时间去习惯。启动发动机的同时,启动按键上方的B.R.M钟表会自动翻起,颇有仪式感。同时需要时间去适应的还有排布在档把两侧的车窗升降。

  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屏幕流畅度表现不错。屏幕下方保留了一排按键,但按键为触摸操作,并没有物理回馈。作为旗舰车型,DS7的科技配置可谓丰富,包含定速巡航、预碰撞、夜视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大灯、智能泊车、全景显示、CarPlay、百度Carlife等具有配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