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热带风情加年轻范儿 试驾现代ENCINO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3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月中旬,作为东北人的我踏上海南岛温热潮湿的土地时倍感亲切,在海口开始了一段与北京现代ENCINO的试驾邂逅。

  一下飞机立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暖意,让人仿佛一下置身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中,天地万象像恋人的眉眼,春风十里不绝,在一瞬间苏醒过来的心头缱绻缠绵。而年轻运动的SUV北京现代ENCINO,与明艳的南国风情十分搭调。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运动感。

  悬浮式中控屏幕看干净简洁,其显示效果细腻并且系统反应速度也够快。中控屏幕涉及功能较为全面例如苹果的CarPlay与百度的CarLife两种手机只能互联系统都有支持。并且还搭载了现代的远程车辆控制功能。

 

  不管怎么说,北京现代ENCINO是一辆在设计上重新找回了感觉的韩系车,官方称北京现代ENCINO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但是具体时间以及上市价格都还是未知,北京现代的诚意几何,消费者是否买账,这都得等上市后才能知晓。

  在海口潮湿的海风中我们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试驾之旅,可能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人感到意犹未尽,花开海流的海口是,北京现代ENCINO亦如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