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爆款车型颇多 2018纽约车展重点车型盘点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30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8纽约车展的首发新车数量意外的达到了36辆,仅仅从数量上就可以看出本届纽约车展的火热程度,其中不乏丰田全新RAV4、凯迪拉克XT4、日产全新Altima、和讴歌全新RDX量产版等重磅全新车,本篇文章就将对2018纽约车展重点车型进行盘点。

丰田全新RAV4

  丰田在本届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预计其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车型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RAV4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改往日风格,前脸采用全新的倒梯形中网格栅。新车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要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传动部分,丰田将为新车匹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

全新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也在本届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使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未来还将在今年落户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

  XT4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的策略,分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全新凯迪拉克XT4将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整体上看起来比较短小,但这也是为营造出更加硬朗的气息,提供更好的平台。前灯组造型依旧保留了“泪眼”设计。

  车尾方面,新车C柱后方拥有明显的下降趋势,整体车身尺寸也将更加紧凑。新车车尾线条较为方正,其尾灯组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设计感强。同时L字形状的车尾灯也体现出自己不同于XT5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XT4将配备加热座椅、氛围灯、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可通各项传感器搭配高精度地图、GPS数据和车载摄像头来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未来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

  本届纽约车展上,讴歌全新RDX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原型车保持一致,并首次推出名为“A-Spec”的运动版本。随后,该车还将于今年年内在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全新讴歌RDX由位于洛杉矶的讴歌设计工作室(Acura Design Studio)操刀,并将在讴歌的俄亥俄州工厂投产。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原型车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钻石形状的前格栅以及个性的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造型紧实、利落。锋利的腰线由前向后逐渐抬升,让新一代 RDX 的车身造型呈蓄势待发之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看上去质感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本田全新INSIGHT量产版

  本田在本届2018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INSIGHT量产版,新车使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搭载了本田1.5L+双电机的第三代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连通,保险杠下沿采用了突出运动化的设计,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具动感。车尾造型也相当简洁,并且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侧面和车尾也是如此,采用掀背式造型的它看着更像是一款轿跑车型。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车尾也显得相当简洁而且并且着重凸显运动感,而轮圈则采用半封闭式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的整体造型与思域较为接近。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的仪表盘等。该车还采用了的按键换挡机构。安全配置方面,这款新车还将配备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L+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67牛米,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

现代新款途胜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胜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拥有狭长的车头灯,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灯光部分颇有些像现在很多品牌会采用的分体式车灯设计。车尾造型很简单,但比较有层次感,从造型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现款途胜的影子。

  内饰同样很简洁,中控台部分层次很分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着比较清爽。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缝线设计,视觉上有更好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4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款C级轿跑车

  奔驰也在本届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C级轿跑车/敞篷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小改,同时配置还进行了升级,并使用了新的2.0T发动机。

  中期改款的C级轿跑和敞篷车在外观方面虽说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仔细看就可以发现精致了很多,新车灯组换装了全新样式的ULTRA RANGE LED大灯,并新车还可选装MULTIBEAM 矩阵式LED头灯。前后杠的细节处也是有所调整,变的更精致、更运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

  设计风格和布局基本延续了新款C级的造型,但饰版的材质和整体颜色方面发生了一些的变化,最主要的变化就在于新车换装了一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悬浮屏幕。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敞篷版先期提供C 300和C 300 4MATIC两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卡罗拉iM车型(美版)

  丰田在本届车展还发布了全新一代卡罗拉iM车型(美版)。该车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Auris仅在细节上有差异,其同样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夏季登陆美国市场。

  自Scion品牌在北美市场退市后,Scion iM被重新命名为卡罗拉iM继续销售。而最新一代的卡罗拉iM采用最新TNGA架构打造,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69/1791/1438mm,轴距为2639mm。新卡罗拉iM与新Auris一样,以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为主导,外观更为激进运动。

  比新Auris更进一步的是,新卡罗拉iM将揭开其内饰真面目,其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支持Apple CarPlay),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车内凸显出当下流行的简约时尚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最新的CVT变速箱(K120)和6速手动变速箱(EG60)。但是目前,官方仍未公布这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预计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

  马自达新款CX-3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CX-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细节均有所优化,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将搭载2.0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其进气格栅的横辐间隙更加松散,同时保险杠造型、雾灯区域和后尾灯有所变化,整体风格与CX-5更为近似。

  新车配备了全新的18英寸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使得新车看起来运动风更浓。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由圆形设计替代此前的矩形设计,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辆BCD柱依然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有了明显提升,除了座椅材质和面料的升级外,马自达对排挡座后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电子手刹代替机械手刹,杯架得以前移,从而增加了中央扶手箱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与阿特兹相同的2.0L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共有超过30款新车进行了首发,这其中有许多车型与中国市场关系非常紧密,例如全新RAV4、XT4等等。未来更多车型的信息新浪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