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或将纽约车展亮相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30日 14: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跳票了日内瓦车展的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于近期举办的纽约车展中亮相。该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普通版车型所设计,车头直瀑式的前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此外,新车有望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有望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望在2018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基本延续了现款普通版车型所设计。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杠以及发动机盖有着很严密的伪装,据推测,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采用全新样式保险杠和性能车型专属的带有散热孔的发动机盖。此外,直瀑式的前格栅,横条式的大灯使整个车头看上非常凶悍。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采用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23Ps),峰值扭矩710Nm,传动部分,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超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已经是一个趋势,并且这些车型都将主战场放在了中国,针对高端人群打造的SUV车型,而玛莎拉蒂Levante GTS车型的出现,弥补了超豪华性能SUV市场的不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