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上汽集团名爵6新车型前瞻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30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上汽集团 名爵6新车型将在3月23日在天津正式上市,该车型为名爵6 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是名爵6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将会对安全配置进行大幅升级,那么它究竟有何变化,在未来市场上实力几何?接下来我们来对它进行分析。

生来运动

  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名爵展台上,一台全新紧凑型轿车被放在展台最醒目的位置。它就是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名爵6。

  第一代MG6是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和MG汽车临港生产基地通力合作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采用了非常先进的设计理念,溜背式车身以及掀背式尾箱门让它在众多车型中显得特例独行。在当时,掀背式尾箱的设计非常罕见。

  车身整体线条流畅饱满,高配车型的旋风式轮圈以及溜背式设计让它充满运动感,而2705mm的轴距在当时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标准。也是在那时,名爵6的运动基因就已经确定。

  内饰设计与当时的荣威550采用相似的设计,不过银色的内饰装饰,以及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MG6将会搭载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汽油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17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除了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搭载爱信5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名爵6 运动依旧

  2017年11月3日,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看上去更符合时代潮流,当然,掀背式尾箱设计依旧得到保留。

  外观方面,名爵6借鉴了早前发布的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形中网采用了繁星式点阵设计,官方称为“伦敦之眼”的前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相连。

  新车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型,仍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后翼子板如肌肉般隆起的腰线让整车更具力量感。车尾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后保险杠扩散器造型颇具运动感,鸭翼扰流造型的尾门也让它进一步营造运动感。

  新车搭载了MG Pilot(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工作范围为30-160km/h)、紧急自动制动、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智能速度辅助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等。

  动力方面,名爵6 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名爵6自问世以来就以运动来定位,具有辨识度的外观,使用且个性的掀背式后备箱设计让它的亮点十足。而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新增的旗舰车型进一步提升车系定位,新增的主动安全配置让它自身的产品力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