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小两口过日子就选它 试江淮瑞风S7运动版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30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前两天,瑞风R3在海南公布预售之际,我们除了详细体验了这款定位家用的全新MPV,点击这里查看文章链接,同时还对江淮旗下的紧凑SUV瑞风S7运动版进行了简单体验。瑞风S7运动版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月均销量达到千台级别,可以算是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一款实力新军。

  瑞风S7运动版是江淮乘用车目前的旗舰SUV,自然对它的要求要稍高些,它的名字上加上了运动版三个字,从目前来讲可以称为运动的只有底盘的调教,动力系统账面数据还算不错,不过实际表现一般,未来如果能有效瘦身效果会好很多。

静态回顾

 

  总结:瑞风S7运动版是其实与普通版车型改变并不算大,以现有的优势来讲,它空间大,配置高,而且还有7座版本,这些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大杀器。然而在竞争相当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这些优势还不足以使瑞风S7脱颖而出。推出运动版是个不错的思路,但是运动不能只停留在名称和外形上,在实际驾驶上还需有质的改变才更对得起这3个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